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在线报名

欢迎报考南方医科大学

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报名须知


1、报名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应招生简章要求,具体见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。
2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:以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为准。
3、报名对象:公开招考博士(含全日制博士、在职博士)、硕博连读考生、申请-考核制考生。
4、报名过程中需上传彩色免冠照片一张,照片比例要求4:3,即纵向象素:横向象素=4:3,大小不超过200K;
5、应届硕士生硕士学历、学位证书编号填写“000000”,非学历教育硕士(在职硕士)学历证书编号填写“无”;
6、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填写网上报名信息表,在规定时间内交齐报名材料和报名费,之后应持续通过网报系统关注审核情况,见“审核失败”应按照提示补充相关材料,见“审核通过”则表示网报成功,报名生效,需及时缴费。
7、报名材料和报名费一旦上交,不再退还。
8、输入与上次登录相同的姓名、证件号码及考生类别可以修改报考信息,如果不能修改则说明已经通过审核。
9、由于报名系统更新等,如有任何疑问或发现与招生简章不符的,以招生简章为准,并请将问题发至smuzsk@163.com,我们会尽快答复。
——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

Copyright ©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